叶蓓游学归来华丽转身 新专辑预售明日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7:56  新浪娱乐
叶蓓游学归来华丽转身新专辑预售明日启动(图)

叶蓓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本月16日,叶蓓(叶蓓游学归来华丽转身新专辑预售明日启动(图) 听歌 blog 叶蓓吧)将全球推出全新大碟《我要的自由》,先期发行的网络版也将于明天开始预售。

  《我要的自由》是叶蓓在游学三年后华丽转身回归乐坛的全新之作,也是加盟新东家银基一帮行音乐后的第一张唱片,由国内金牌制作张亚东(叶蓓游学归来华丽转身新专辑预售明日启动(图) 听歌 blog)首度担纲制作,最近一直火爆荧屏的主打歌《优氧深呼吸》由张亚东谱曲、台湾著名词人娃娃(听歌)共同创作完成。曲风清新,极富节奏感和时尚韵律。去年推出的单曲《花儿》也将收录在专辑中,浓郁的民族音乐元素、自然真实的民谣特征,无论是悠扬的笛声还是绵绵不断的原生态伴唱,都赋予了歌曲鲜明的多元化的音乐色彩。专辑另一首主打歌《让我看着你》也是听点多多,这是一首献给弱势群体的励志关怀曲,该曲也是大型慈善公益活动——“红动中国”的主题曲。

  此次新专辑的过半歌曲由叶蓓自己创作完成,爱心、旅行、自由是整张专辑的核心表达,从前段时间率先曝光的主打歌优氧深呼吸来看,比起之前的专辑,叶蓓无论是声音还是感情表达更显质朴与真实,没有丝毫的矫揉造作,相信整张专辑也是完全贯穿着这一概念。

  先期预售的专辑可谓豪华超值,不但歌迷可以抢先获得整张专辑,同时还将获得叶蓓三支最新MV的DVD,512兆的珍藏U盘以及豪华旅行写真,此外,预购版的专辑还将获赠爱心手镯一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