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偶像亚军凯瑟琳与公司解约 步泰勒后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8:07  新浪娱乐
美国偶像亚军凯瑟琳与公司解约步泰勒后尘(图)

2006美国偶像亚军Katharine McPhee

  新浪娱乐讯 在2006年度“美国偶像”大赛冠军泰勒-希克斯(Taylor Hicks(听歌))与老东家解约不久之后,与他同年的“美国偶像”大赛亚军凯瑟琳-麦克菲(Katharine McPhee)与她所属的RCA公司之间的合作也已走到了尽头。与Taylor Hicks和另一位美国偶像鲁本-斯图达德(Ruben Studdard(听歌))一样,Katharine McPhee已经不再是Sony BMG大家族中的一员。去年年初,Katharine McPhee通过RCA公司发行的同名处子作《Katharine McPhee》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首周上榜时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

  RCA公司相关的工作人员默认了McPhee的离去,而最早报道这次事件的是Entertainment Weekly。

  去年那张《Katharine McPhee》中的主打单曲是《Over It》,在Billboard Top 40主流单曲榜和Hot 100单曲榜中,这支主打单曲的最好成绩分别是第22和第29名。在TRL和VH1电视台的Top 20排行榜中,《Over It》都曾获得冠军。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Katharine McPhee》自发行之后在全美的销量已经达到36万6千张。

  去年,在接受公告牌杂志采访时,Katharine McPhee曾经说过,当她参加完美国偶像的巡演、开始录制个人专辑的时候,她立刻意识到了自己必须妥协。当时,Katharine McPhee非常喜欢制作人瑞恩-莱斯丽(Ryan Leslie(听歌))提供的两首歌,但公司并没有同意她选那两首歌。“这就是这个行业中的规则,我在不断的学习。”Katharine说。和Bo Bice以及Taylor Hicks那些已经从事音乐行业多年的“美国偶像”选手相比,Katharine McPhee在音乐方面的经历主要局限于音乐剧剧场。KFC MAN/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