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一峰情人节香港开个唱 创意雪人造型有待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8:37  新浪娱乐
林一峰情人节香港开个唱创意雪人造型有待曝光

林一峰

林一峰情人节香港开个唱创意雪人造型有待曝光

林一峰

林一峰情人节香港开个唱创意雪人造型有待曝光

林一峰

  林一峰(听歌 林一峰吧)将在2 月12 至14 日在九展star hall 举行个人演唱会, 日前在拍摄演唱会海报。 一峰说近两年将时间都投资在自己工作室和网上商店上,间中也有做一些小型演出及帮一些音乐圈的朋友出碟。近年公司的业务已渐上轨道,所以08年他会放多一些时间在香港,这次个林一峰The Storyteller演唱会就是第一炮,也是他继04年伊馆的演唱会后另一次较大型演唱会,心情兴奋。

  这次演唱会的主题是"The Storyteller",意思就是一个说故事的人,一峰说过去两年他大部份时间都在外地渡过,,像去年在国内六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南京、武汉、广州等做巡回演出,其余时间就去了美国加拿大等地做音乐,一峰说:除了这些我去年最开心是能和朱哲琴(林一峰情人节香港开个唱创意雪人造型有待曝光 听歌 blog 朱哲琴吧)与姚谦合作了一首单曲叫《一首歌》,我作的曲加姚谦的词,一开始时大家都有共识并不以商业计算去做这首歌,但它以其独特的风貌赢得国内歌迷的关注。这是我觉得很骄傲的事。但无论是演出或是游玩,一峰都有一些感想回来和香港的歌迷分享。 而在今次演唱会中, 一峰更发起群众一起去做一件事, 就是希望大家能寄一张树的照片去他的网站, 他会将所有相片收集起来做一个大树林。至于为什么会选树呢?一峰说 :因为树和人一样都各自拥有不同的外貌, 不同经历和姿态, 我想用大家的力量去建造一个森林,背后的意思是希望大家对自我都有所觉醒和认知。

  拍摄海报当日,发型师将白色的面粉加了水和广告彩涂在一峰头上制做雪的效果,拍摄的时候一峰还觉得十分好玩,事后要再用清水多洗几次才洗干净。至于演唱会上有没有其它嘉宾?一峰说今次他会分别邀请两位女歌手作嘉宾,但却不是at17。他说这两位女歌手无论外形和声线和他是十分配的,但至于是谁他笑说迟些才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