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新碟首唱会未唱先热 主办方加印门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8:45  新浪娱乐
江一燕新碟首唱会未唱先热主办方加印门票(图)

江一燕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15日江一燕(江一燕新碟首唱会未唱先热主办方加印门票(图) blog)将在北京星光现场Live House举行最新专辑《星光电影院》的首唱会。为答谢歌迷对江一燕的支持,主办方发出请歌迷通过短信祝福江一燕的方式来索取门票的消息。不到三天,首批100张限量纪念门票就被索取一空,并仍不断有歌迷发来索票短信。

  据主办方艾?中国透露:此次小型首唱会以现场Live形式呈现,江一燕将现场演唱新专辑《星光电影院》中的多首歌曲。这也是江一燕的首次个人Live演出,目前仍有众多没未取得门票的忠实歌迷,不断询问如何购得门票,为此主办方决定紧急加印首唱会纪念门票200张,为更多歌迷提供感受江一燕现场魅力的机会。

  主办方特此声明:此次江一燕《星光电影院》专辑首唱会是诣在答谢一路支持江一燕的歌迷所举办的非售票演出,门票仅通过索票短信发放,不设任何售票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