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十年形象如一日 “小哥不老”有诀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8: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费玉清十年形象如一日“小哥不老”有诀窍(图)

费玉清(资料图片)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陈蕙茹) 26日费玉清(听歌)在省体举行的“回想曲”演唱会票房一路高歌,费小哥54岁“高龄”依然在娱乐市场大受欢迎,个中原因除了其朗朗上口的歌曲,他的外在形象十年如一日也成了粉丝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昨日,组委会负责人、费玉清多年好友刘先生向记者披露了个中秘密。

  刘先生说,费小哥有个不为人知的习惯,无论春夏秋冬都会将室温控制在20摄氏度左右,因为人的皮肤在20摄氏度的环境里能维持最佳状态,不易干燥、生皱纹,也能对嗓子起到保护作用。此外,费小哥的睡眠时间也与众不同,从每日凌晨5时开始一觉睡到下午2时,保证9小时的睡眠。既然别人的晚间是他的白天,他便常常在这时唱歌、健身,上演“夜半歌声”,地点是在家里。刘总说,费小哥晚上通常呆在家自娱自乐,唱歌只唱自己的歌,因此他的每次个唱尽管曲目密集,却绝不会忘词或唱错。费小哥烟酒不沾,对入口食物只有一个要求:绝不饮冰水。无论外出演出还是娱乐,他每次总要将瓶装矿泉水加温后再饮,这样做的道理还是为了护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