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岳26日上海开唱 首设站票对票房不在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9:37  新民晚报
张震岳26日上海开唱首设站票对票房不在意(图)

张震岳和热狗 郭新洋

  1月26日,台湾歌手张震岳(听歌 blog 张震岳吧)将携好友热狗(MC HOTDOG)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演唱会,昨天他俩一起来到上海举行发布会。

  票房不在意

  张震岳这次在国际体操中心开唱,位子大约有3000多个,比上海大舞台要少,更无法与“八万人”的体育场相比。张震岳却不在意:“我这半年刚开始经营内地的市场,一开始不要太贪心,小小地做,打好基础,现在我不可能在‘八万人’唱,那是打自己嘴巴。只要我知道来听的人是懂我音乐的,3000多人就够了。”

  曾经受冷遇

  不在意票房好坏,是因为经历千锤百炼。张震岳曾经与乐队一起在酒吧唱歌,唱自己写的歌得偷偷趁唱别人歌的间隙,那首后来脍炙人口的《爱之初体验》最初得到的评价是:“什么歌啊,怎么怪怪的。”热狗则有过小型演出只来5个人的经历,其中有3个还是自己的朋友。那样的艰难如今说来有趣,也培养了他们良好的心态:“台下有人就得唱,我们不会因为人少就随便来。”

  首次设站票

  演出的形式很特别。内场区划分为摇滚区,只有站票,所有观众都将站立着观看全部的演出。“来我的演唱会,就是希望大家听到音乐可以随性地跳跳舞,玩个痛快。”他说其实之前在北京、南京开演唱会,唱到后来观众也都站起来,所以不如找个地方让大家直接就能站着。

  本报记者 夏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