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蓓游学归来发新碟 18日13时独家做客聊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20:13  新浪娱乐
叶蓓游学归来发新碟18日13时独家做客聊天(图)

叶蓓新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我要的自由》是叶蓓(叶蓓游学归来发新碟18日13时独家做客聊天(图) 听歌 blog 叶蓓吧)在游学三年后华丽转身回归乐坛的全新之作,也是加盟新东家银基一帮行音乐后的第一张唱片,由国内金牌制作张亚东(叶蓓游学归来发新碟18日13时独家做客聊天(图) 听歌 blog)首度担纲制作,最近一直火爆荧屏的主打歌《优氧深呼吸》由张亚东谱曲、台湾著名词人娃娃(听歌)共同创作完成。

  1月18日13时,叶蓓将带着这张回归专辑独家做客分享她的游学趣事,欢迎网友点此留下问题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18日13时开通)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