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榕城捐旗袍 坦言不排斥同周杰伦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2:10  东南快报

蔡依林榕城捐旗袍坦言不排斥同周杰伦合作(图)

蔡依林

  被称为“拼命三娘”的蔡依林(蔡依林榕城捐旗袍坦言不排斥同周杰伦合作(图) 听歌 blog 蔡依林吧)(Jolin(听歌))实在很忙碌,刚刚结束成都、杭州两地宣传新专辑的她昨天又马不停蹄地奔到福州参加东南卫视大型公益节目《海峡传情》的录制,而刚走出演播厅的她又要来到采访间接受已经等候多时的记者的采访,随后还要奔去福州歌迷签售会现场,作为百代唱片旗下最能吸金的艺人,蔡依林福州行怎一个忙字了得。

  作为爱心大使,蔡依林捐出了一件紫色旗袍和一双高跟鞋,“这是我在扬州参加烟花节的时候穿的,很中国风。我最担心的是那些孩子(受助对象)的信心问题,他们需要重塑信心,也希望媒体和社会各界都来帮助他们。”善良的Jolin一直不忘呼吁公益。

  之前Jolin所在唱片公司遭到周杰伦(蔡依林榕城捐旗袍坦言不排斥同周杰伦合作(图) 听歌 周杰伦吧)抨击买榜和虚报唱片销量问题,不知道双方是否有再度合作的可能?对于这个问题,Jolin的回答很谨慎,“只要有好的音乐,当然不会排斥。”本报记者 金剑辉 刘昌丰 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