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管家婆朱丽倩现身 被疑求子成功正待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3:08  重庆晚报
刘德华管家婆朱丽倩现身被疑求子成功正待产
刘德华“背后的女人”马来西亚小姐朱丽倩

  本报讯 刘德华(刘德华管家婆朱丽倩现身被疑求子成功正待产 听歌)日前完成了在香港的16场演唱会,他将过去15年的300多首歌曲音乐版权卖给东亚集团老板林建岳使用3年,外传金额高达6.2亿台币,拍投名状(刘德华管家婆朱丽倩现身被疑求子成功正待产)(blog)也传有6000万台币的片酬。本月5日,被传了23年的刘德华“背后的女人”马来西亚小姐朱丽倩,出现在华仔香港最后一场演唱会,41岁的她绑着马尾,戴上黑框眼镜,虽然脂粉未施又略略发福露出双下巴,但眉宇间依旧清丽,和华仔十分相配。

  据报道称,朱丽倩在华仔友人的护驾下混进中价位区的第一排,虽然不是VIP的位置,但仍可以看清楚华仔的一举一动。听到华仔在台上唱歌,她挥舞着萤光棒似乎十分沉醉,当媒体上前拍照时,她未闪躲继续看表演,但示意身边友人帮忙阻挡媒体。见媒体阵仗愈来愈大,她只好提早离席。之前,朱丽倩曾被发现到马来西亚闻名的蛇庙求子,如今被发现身材发福,加上刘德华之后宣布要休息到9月,令人猜测莫非2人求子成功待产? (宗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