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舞王刘承俊正式复出 为北京奥运劲歌热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3:31  新浪娱乐
韩舞王刘承俊正式复出为北京奥运劲歌热舞(图)

刘承俊

韩舞王刘承俊正式复出为北京奥运劲歌热舞(图)

劲歌热舞

  新浪娱乐讯 1月10日晚,由北京奥组委与CCTV5共同举办的的“你就是火炬手盛典”在北京首钢篮球馆上演,这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进入2008年以来第一场有关火炬手的大型演出活动,据悉晚会现场盛况将在春节期间在CCTV奥运频道等黄金时段播出。

  长大近2小时的演出现场嘉宾云集,晚会邀请到各国有关领导,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出席,演艺明星阵容强大,具有国际化;周华健(听歌 周华健吧),吕良伟(吕良伟吧),羽泉(听歌 blog 羽泉吧),阿杜(听歌 阿杜吧),郭峰(听歌)胡灵(听歌 blog 胡灵吧)等,之前有望这台晚会复出的王非,现场也未见综影。 作为唯一受邀演出嘉宾的外国艺人;韩国舞王刘承俊(韩舞王刘承俊正式复出为北京奥运劲歌热舞(图) 听歌 blog 刘承俊吧)也是《热情》登场。并给中国观众大秀流利中文“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为北京2008奥运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