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韩国宣传拒与Rain比较 与SJ互换唱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8:29  新浪娱乐
周杰伦韩国宣传拒与Rain比较与SJ互换唱片(图)

周杰伦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周杰伦韩国宣传拒与Rain比较与SJ互换唱片(图) 听歌 周杰伦吧)(Jay)昨天与韩国偶像组合Super Junior(Super Junior吧)(SJ)出席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不能说的秘密吧)在首尔明洞举行的活动,Jay现场和SJ成员交换唱片,Jay还表演弹琴,令Fans欢喜若狂。Jay被当地传媒称为“台版Rain(听歌 Rain吧)”,他说Rain是充满魅力的歌手,但两人的音乐风格不同,所以不应该作比较。

  另外,SJ亦将于下月举行出道以来首次亚洲巡回演出,演唱会先于下月23日在首尔揭开序幕,然后会在北京、上海及台北等亚洲九个城市举行。(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