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wins发新碟泪洒北京 师弟送蛋糕预祝生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8:35  新浪娱乐
Twins发新碟泪洒北京师弟送蛋糕预祝生日(图)

Twins在台上献唱时与男舞蹈员大跳贴身舞

Twins发新碟泪洒北京师弟送蛋糕预祝生日(图)

高远及Sun Boy'z带生日蛋糕捧场,预祝阿娇生日

  新浪娱乐讯 昨天Twins(Twins发新碟泪洒北京师弟送蛋糕预祝生日(图) 听歌 Twins吧)远赴北京出席新碟《桐话妍语》的发布会,她们还现场献唱多首新歌,哄得Fans欢喜若狂,填词人陈少琪亦到场支持,Twins还懂事地送上亲笔签名碟。

  蔡卓妍(听歌 蔡卓妍吧)(阿Sa)的妈妈预先录制心意短片,在阿Sa唱出以妈妈为题材的新歌《妹妹》时播出,令阿Sa感动落泪。当阿娇(blog)为去世的爷爷唱出《你看得见吗?》时,台上还播出她与爷爷的合照,令Fans陪着阿娇一起哭。此外,身为嘉宾的高远及Sun Boy'z亦带来生日蛋糕,预祝阿娇本月21日生日。(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