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峰拒绝拿奖免招话柄 自称入行最久的新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8:37  新浪娱乐
林峰拒绝拿奖免招话柄自称入行最久的新人(图)

邓丽欣的《电灯胆》可能再失落金曲奖

林峰拒绝拿奖免招话柄自称入行最久的新人(图)

林峰宁愿拒绝拿奖,也不想招人话柄

  新浪娱乐讯 虽然是乐坛新丁,但林峰(听歌 林峰吧)仍打入劲歌“最受欢迎男歌星”五强,他表示自己是入行最久的新人,相信剧集令他有优势,还有心理准备若拿奖会招人话柄:“如果被人讲,我宁愿不要奖!(亚太区男歌星?)不会!公平投票没有内幕的。”而在过去两个颁奖礼有好成绩的张敬轩(听歌 张敬轩吧),最近被指嚣张说《劲歌》的“金曲金奖”是囊中物,他澄清没有讲过,被人误解则有需要自我检讨。

  而邓丽欣(听歌)的《电灯胆》早前未能打入叱咤十大,但最近有传她会再次失望,唱片公司还改为侧田(听歌 侧田吧)争奖,她说:“有没有奖都不知道,最重要是有人喜欢。”(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