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楚生签约马拉松形象大使 歌迷为追星花样百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9:48  海峡都市报
陈楚生签约马拉松形象大使歌迷为追星花样百出

陈楚生

  本报记者 朱嘉怡

  新年伊始,对福建“花生”而言,最好的“礼物”就是,1月5日,陈楚生(陈楚生签约马拉松形象大使歌迷为追星花样百出 听歌 blog 陈楚生吧)与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正式签约,成为了2008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健康形象大使”这一消息。“快乐男生”的冠军陈楚生,以一首《有没有人告诉你》赢得了众多歌迷的喜爱,而在推出最新EP《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后在全国人气飙升,甚至有在北京读研的歌迷,发来消息希望多了解陈楚生。歌友会负责人说,“陈楚生就像是生命中最美好的礼物,大家从中得到了明星的尊重、众多的朋友和一起分享的快乐。”

  活动策划、摄影、报道

  “追星”扩大交际圈

  “其实对现代人来说,做粉丝已经不是一群小女生尖叫着追随偶像的疯狂行为了。我们把它当作一种开拓全新的交际圈的途径和方法。像我这种坐在办公室里的,平时除了同事,真的很少有机会认识更多的朋友。”歌友会的负责人“那么”说。“大家会同时喜欢一个人,说明大家身上必定有相似的地方,这样我们很容易就交到了一大群朋友,然后大家共同努力去做一件事情。”

  “那么”介绍,“花生”的年龄大多在二十多岁,都在不同行业工作,有些是公司文案、有些是记者、有些爱好摄影,每次陈楚生的活动,一些精通网络的“花生”就会在网络上做起图、文的“现场直播”,而这次陈楚生来一些媒体报道的现场图片,还都是由一位“花生”提供的。

  制作道具、义卖、献血

  分享“追星”的快乐

  虽说大部分“花生”年龄都有二十多岁,但是该如何组织歌迷、如何拉票、如何制作横幅,这一系列的活动,在歌友会成立之初大家都是外行。负责人珊说,这些活动的组织都是他们向厉娜(陈楚生签约马拉松形象大使歌迷为追星花样百出 听歌 blog 厉娜吧)后援会、苏醒(陈楚生签约马拉松形象大使歌迷为追星花样百出 听歌 blog 苏醒吧)歌友会等其他粉丝团请教来的,并在交流中感受快乐。

  除了与其他粉丝团体的联谊交流外,“花生”聚会的理念也很特别,“用正确的理念分享快乐,对社会起到积极作用”,珊说,在厦门大家聚会就组织过一些义务献血、去福利院做义工、捐物品之类的活动。而这次厦门马拉松的活动,福建“花生”就从上午开始组织义卖,并将所收集的款项全部捐给厦门一家老人福利院。“有的并不是为了宣传偶像的形象,而是觉得我们聚在一起力量更大,更能去为社会做一些事情,让身边的人一同感受到我们的快乐和幸福。”

  项链、毛衣、饺子

  “花生”心意跟随陈楚生

  让“花生”喜爱陈楚生的理由,除了他的歌好,还有就是他对歌迷的尊重。明星们将歌迷送的礼物随手遗弃的情况,见怪不怪。但是珊说,陈楚生把歌迷的每一样心意,都放在心上。

  这次陈楚生来到厦门,福建“花生”特意自己动手包了鲍鱼虾仁馅的饺子送到酒店,而陈楚生在房间当着众人的面,就将这些饺子都吃完了。对歌迷如此信任让“花生”们颇为感动。珊说,之前厦门还有歌迷送给陈楚生毛衣和项链,这些陈楚生都很重视,在拍摄广告等许多公开场合都有穿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