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任梁奋战通宵签EP 赠送限量歌迷“护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1:30  新浪娱乐
乔任梁奋战通宵签EP赠送限量歌迷“护照”(图)

乔任梁

  新浪娱乐讯 日前,乔任梁(乔任梁奋战通宵签EP赠送限量歌迷“护照”(图) 听歌 blog 乔任梁吧)首张EP《今天开始》已经开始全面网络预购,短短数日5000套限量版精装专辑已经销售近尾声。继乔任梁写真集掀起全国“Klash”风暴后,新专辑《今天开始》又有再造新成绩的好势头。

  据悉精装限量版EP《今天开始》除收录了新歌《感觉我的爱》等5首作品以及两首MV和花絮大曝光视频之外,还有特别附加品赠送歌迷。分别是印有KIMI肖像精美图片的枕套和一本特殊歌迷“护照”。在这里不得不提一下这本“护照”,它是橙天方面对粉丝的一种承诺,使用方式是凭借这本KIMI亲笔签名的护照可以免费参加他的五场活动。为了保证此护照的珍贵性,每本护照都是由乔任梁亲笔签发。限量版乔任梁官网歌迷护照数量限定5000套。由于忙碌紧凑的工作安排,乔任梁一直没有空暇时间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从上海返回北京后,虽然每天还是有不少工作在等着他。但为了保证歌迷护照的发行日期,昨晚乔任梁在公司奋战通宵,签完了所有歌迷“护照”。

  现在乔任梁首张EP《今天开始》上市已经进入倒数阶段,再过数日将与广大粉丝见面。乔任梁表示:这张专辑让大家等待的太久了,希望经过自己和公司的努力,让大家拿到的是真正的精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