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一期原创音乐流行榜出炉 徐千雅登上冠军宝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2:09  新浪娱乐
新一期原创音乐流行榜出炉徐千雅登上冠军宝座

徐千雅

  新浪娱乐讯 最新一期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榜单(2008年1月7日至1月11日)今天火热出炉,内地榜榜单上北京大音华典唱片公司旗下歌手徐千雅(新一期原创音乐流行榜出炉徐千雅登上冠军宝座 听歌 blog)凭借着《坐上火车去拉萨》的稳健表现,从上周的第二名上升到冠军位置。

  《坐上火车去拉萨》出自著名音乐人何沐阳之手,收录于徐千雅07年发行的专辑《彩云之南》之中。是何沐阳继《月亮之上》、《彩云之南》之后又一现代民歌力作,该歌有着浓郁的民族特色,配以现代感十足的电子节奏,加上徐千雅高亢亮丽的嗓音,一度在全国宣起一股现代民歌热潮。

  据了解,《坐上火车去拉萨》的 SP业务下载量也是数量惊人,在全国多个彩铃下载榜单中名列前茅。在无线音乐榜最新一期榜单上,《坐上火车去拉萨》已经超越周杰伦(新一期原创音乐流行榜出炉徐千雅登上冠军宝座 听歌)韩红(听歌)张雨生(听歌)周笔畅(新一期原创音乐流行榜出炉徐千雅登上冠军宝座 听歌 blog)等歌手的歌曲排名第二。

  有着浓郁现代民歌风格的《坐上火车去拉萨》能否在未来的一周蝉联雪碧榜的冠军宝座,再塑《月亮之上》式的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