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赞谭维维歌声细腻 力挺音乐剧《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2:24  新浪娱乐
王力宏赞谭维维歌声细腻力挺音乐剧《蝶》(图)

谭维维

王力宏赞谭维维歌声细腻力挺音乐剧《蝶》(图)

王力宏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王力宏赞谭维维歌声细腻力挺音乐剧《蝶》(图) 听歌)最近忙于各种商业活动,仍无法摆脱与汤唯(王力宏赞谭维维歌声细腻力挺音乐剧《蝶》(图))的绯闻纠缠。恰巧此时被袁惟仁(听歌 blog)爆出他私下多次表示很欣赏谭维维(王力宏赞谭维维歌声细腻力挺音乐剧《蝶》(图) 听歌 blog),令人引发遐想,甚至一度被人误解为对谭维维这样的女生有心动感觉。日前王力宏在某活动现场澄清2人并没碰面,但仍兴奋地说“有机会的话,很想去看谭维维现场唱歌”。至于被问到为什么要“私下里很欣赏谭维维”,他则说:因为很少机会碰面。

  听说谭维维在内地主演舞台剧《蝶》,王力宏语带双关地说:“一定要去看,内地她这样的女歌手不多。她性格很大气但歌声却很细腻。所以一定适合主演这样优美的舞台剧。”至于是否有机会合作舞台剧或者合作演出,已经很有舞台剧表演经验的他则说:在内地工作时会碰到谭维维,但是都很匆忙。如果能有机会合作舞台剧并且加深了解,也会很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