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曦儿做客广播电台 《不知不觉》冬日暖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3:58  新浪娱乐
蒋曦儿做客广播电台《不知不觉》冬日暖人心

蒋曦儿

  新浪娱乐讯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新加坡)旗下歌手蒋曦儿做客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的一档在线直播节目。蒋曦儿的第二张EP已在07年岁末与大家见面,正处于通告期的她也是异常的繁忙,但是当天她还是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节目当中。

  在节目中,蒋曦儿与主持人所谈的话题主要是围绕着《不知不觉》这张EP展开的。在谈到与同门师兄合唱的《不知不觉》这首单曲时,蒋曦儿显得很兴奋:《不知不觉》这首单曲是我与师兄胡兵(蒋曦儿做客广播电台《不知不觉》冬日暖人心 听歌 blog)合作的一首男女对唱情歌,是由新加坡创作才子李?担纲制作的,当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曲的小样时就非常的喜欢它,因为它所传达的是一种在现今这个纷繁、错杂的社会中被我们所遗忘的简单、质朴、纯洁的爱情,在听完这首歌以后能够使我们有一种对爱情久违的感觉,而且能从心底得到一股暖意。公司之所以定在这个数九寒冬让这首歌曲与大家见面,就是想通过它来温暖每一个听者的心。

  在接下来的谈话中,蒋曦儿还透露了对时尚的看法,并且分享了自己的穿衣心得。蒋曦儿说她平时比较喜欢穿韩版的服饰,并且告诉听众一定要穿出个人的风格。在搭配上也不用很复杂,几件简单的单品配在一起就能让人看起来很漂亮。

  一个小时的节目中,可以看出主持人准备的相当充分,而蒋曦儿面对主持人提出的种种问题也是对答如流,相信她也是有备而来。机会总是会垂青那些早有准备的人,所以我们相信这个机会一定会来到蒋曦儿面前,帮助她实现心中的理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