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品冠自曝已有意中人 抽空回去向对方表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4:3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品冠自曝已有意中人抽空回去向对方表白(图)

品冠(左)

  本报讯 艺人品冠(听歌)的感情生活是众人关注的焦点,这位白马王子这么多年来都很少传出绯闻。近日参加江苏卫视《名师高徒》的节目,向来口风很紧的他在记者的百般威逼下,讲出了自己的“择偶观”,还透露自己已有心仪对象。

  品冠称近年自己的择偶观有了明显变化:“以前觉得找女朋友当然要漂亮,但现在觉得还是要找温柔贤惠一点的,但是也不是说一点性格都没有,她可以很独立,但是一定要以家庭为主。”

  之前一直强调处于感情“空窗期”的品冠随后出人意料地谈起了自己现在的感情生活,并且承认自己的“窗子”已经打开了一半,他透露回去以后就会把这段感情挑明,他说:“唉,最近工作太忙了,还没有时间回去,不过我心中已有决定,也到了应该安定下来的年纪了。”(记者陈羽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