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歌天后许茹芸赞风云新人石淼“魅力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4:59  新浪娱乐
情歌天后许茹芸赞风云新人石淼“魅力最佳”

石淼获得最具舞台魅力奖

情歌天后许茹芸赞风云新人石淼“魅力最佳”

许茹芸与种子唱片老总田定丰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10日晚,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22位即将叱咤2008华语乐坛的风云新人集体亮相“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为古老的学府注入了十足新鲜活力。当晚来自中韩两地的明星嘉宾也悉数到场甘当“绿叶”,为风云新人加油助阵。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音乐人才选拔活动,“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历经半年选拔及封闭培训决出最后的全国22强,盛典现场为这22位风云新人举行盛大颁奖礼,其中最具舞台魅力奖由“芭比娃娃”石淼夺得,而颁奖嘉宾则是演绎过《独角戏》、《如果云知道》等众多经典情歌的“情歌天后”许茹芸,以及许茹芸所属公司种子音乐老总田定丰。

  什么是舞台魅力?在舞台上能够将所有人的注意力聚焦在自己身上就是成功,歌舞俱佳的石淼就有这种本事。新人盛典当晚虽然是许茹芸第一次与风云新人见面,但她表示对22强的实力极为期待,看过石淼的演出许茹芸更称赞石淼像闪亮的星星,“只要再加以锻造磨练,一定会成为最耀眼的明星!”

  还是新人的石淼却因其一路走来劲歌热舞或轻舞飞扬的完美表演而赢得大票粉丝,“认真、性感,总散发着自己的独特魅力”,就是歌迷们对石淼的评价。一向性格平静内敛的石淼手捧大奖也难掩激动,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在音乐路上坚持到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