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禹哲发片太晚有遗憾 涂鸦课本想当漫画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5:48  新浪娱乐
唐禹哲发片太晚有遗憾涂鸦课本想当漫画家(图)

唐禹哲

唐禹哲发片太晚有遗憾涂鸦课本想当漫画家(图)

唐禹哲

  新浪娱乐讯 台湾花样美男唐禹哲,凭借《终极一班》《花样少男少女》中个性鲜明的演出,被誉为新一代“华语偶像剧王子”。如今,这位帅气王子变身歌手,带着首张个人专辑《爱我》空降北京卡酷动画卫视每晚七点播出的《闪天下》。初战歌坛,唐禹哲透露音乐才是他当年涉足演艺圈的初衷,专辑迟到三年是他内心最大的遗憾。而聊起成长经历,唐禹哲直言自己是个叛逆少年,爆料出许多儿时的叛逆趣事。

  坚持音乐梦想 最遗憾发片太晚

  新专辑发行势头强盛,已卖过同期发片的多位大牌天王天后,但入行三年才发行自己的个人专辑仍是唐禹哲心中最大的遗憾。专辑录制正巧赶上《终极一家》的拍摄,片场、录音棚间连轴转的他疲累不堪,但为呈现完美音乐,唐禹哲一再要求拉长录制时间,才有了这张历经八个月制作期的专辑。

  喜爱课本涂鸦 最初想当漫画家

  演戏、唱歌样样出色,但唐禹哲却在节目中透露,其实自己最拿手的还是画画,当年成绩最好的功课竟然是美术。他更主动爆出学生时代喜爱涂鸦课本的嗜好。痴迷画画的唐禹哲还曾立誓要成为漫画家。而现在剧本、歌本成了他完成漫画梦的涂鸦场。节目中,唐禹哲毫不吝啬,大秀画技,亲手画了一副pop字,托节目组送给一直关爱他的观众。

  不想总当小孩 最烦被人叫“弟弟”

  拥有忧郁气质的唐禹哲,却有一个十分可爱的小名——弟弟。这个小名却让唐禹哲很苦恼。妈妈经常在外人面前大喊他小名的习惯让他老觉得自己没长大,感到很不好意思。在节目中他便直言,很烦身边的人称呼自己为“弟弟”。

  本周六(1月12日)晚七点,唐禹哲带着《爱我》专辑走进卡酷动画卫视《闪天下》节目,讲述偶像剧王子的梦想之路,更有花样美男叛逆的生活、童年调皮趣事独家揭秘。精彩不容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