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玉清接受成都冯乔DJ采访 称想演唱四川民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6: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陈蕙茹) 一位是成都知名DJ,一位是连续两届金钟奖最佳主持人,昨日下午,冯乔电话连线采访了费玉清(听歌),身在新加坡的费玉清正为本月26日将在省体唱响的“回想曲”演唱会紧张排练,没想到费小哥十分敬业,事先专门了解了冯乔的资料。当得知冯乔也是一位歌手,推出过3张发烧大碟后,费玉清还诚挚邀请冯乔到现场切磋。冯乔昨日告诉记者,小哥成名已久,对待后辈却谦和礼让有加,是他采访过的最认真最敬业的艺人,令人感动。

  很多歌迷都知道,周杰伦(费玉清接受成都冯乔DJ采访称想演唱四川民歌 听歌)的妈妈是费玉清的歌迷,当冯乔追问费妈妈又是谁的歌迷?费玉清称:“我妈妈喜欢上个世纪30年代的歌曲,我在上学的时候,写作业时旁边都是放的《凤凰于飞》《夜来香》等旧歌,所以我的演唱会也会选一些我母亲喜欢的老歌。”费玉清还透露,他受刘家昌(听歌)音乐影响最大,“我当时参加歌唱比赛都唱他的歌,就像现在的歌唱比赛选手爱唱陶喆(听歌)的歌。”

  口才一流的费玉清向大家介绍自己的演唱会也恰到好处,“我的演唱会可以听到一些大时代的经典歌曲,我不强调个人色彩,只强调优秀作品。演唱会是很大的挑战,我自身的保养和选歌都很认真。”费玉清曾唱过湖北、山西、云南民歌,当冯乔追问他为什么没唱过四川民歌时,费玉清当即谦和地让冯乔提供好的四川民谣给他,冯乔轻声哼唱了几小段《康定情歌》《太阳出来喜洋洋》《槐花几时开》,费玉清表现出浓郁的兴趣。这次成都演唱会,歌迷说不定就能听到费小哥唱起“太阳出来罗喂,喜洋洋罗啷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