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品冠自曝自己初恋刻骨铭心 白色情人节上海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6:5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虽然以演唱情歌见长,但品冠(听歌)在娱乐圈似乎并没有绯闻传出。有意思的是,他即将于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品冠自曝自己初恋刻骨铭心白色情人节上海开唱)当晚登陆上海大舞台。而演唱会取名为“那些女孩教我的事”。日前,他亲临上海为演唱会打下了第一张门票,谈及演唱会名字,他首度承认自己的初恋。

  品冠透露,自己曾经喜欢的一个女孩是同一青年团的成员,当时两人是大家希望撮合的对象。为了追这个女生,品冠甚至搭公车,从马来西亚追到新加坡。“她没有办法接受我的明星生活,我也试图带她一起去通告,但是不行。当她看到我在台上表演,有那么多掌声时,她说自己已经失去了这个男朋友。最终,这段得来不易的感情还是以失败告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