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家族韩流来袭 韩星SARA再度受邀颁奖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6:57  新浪娱乐
成龙家族韩流来袭韩星SARA再度受邀颁奖礼(图)

SARA

  新浪娱乐讯 1月某颁奖礼将在京举,07岁末在国内疯狂揽奖的韩国艺人SARA(blog)此次也受到主办方的盛情邀请,本次活动SARA将携手成龙(成龙家族韩流来袭韩星SARA再度受邀颁奖礼(图) 听歌 blog)家族成员许凝一道出席。

  07年底,SARA奔波全国各地参加各类音乐颁奖典礼,除了拿到“07年东南劲爆音乐榜亚洲最具潜质新人奖”外,还以颁奖嘉宾身份出席“大学生音乐节”,“MTV超级盛典”上更是被主办方邀作颁奖嘉宾与谢霆锋(成龙家族韩流来袭韩星SARA再度受邀颁奖礼(图) 听歌)希尔顿(成龙家族韩流来袭韩星SARA再度受邀颁奖礼(图))等明星同走红地毯,07年成龙大哥携手SARA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成为活动的一大亮点。

  风火正旺的SARA此次又被本次颁奖主办方邀请,并且将携手成龙家族另一成员许凝共赴盛典,不过此次公司方面未曾透露SARA出席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谜底即将解开,到时便可以目睹这位“媚眼天使”独有的风采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