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苗圃做客音乐榜 现场飙唱信天游一片叫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7:01  新浪娱乐
苗圃做客音乐榜现场飙唱信天游一片叫好(图)

苗圃现场飙唱信天游

苗圃做客音乐榜现场飙唱信天游一片叫好(图)

苗圃与主持人秀四手联弹

  新浪娱乐讯 昨日,苗圃(苗圃做客音乐榜现场飙唱信天游一片叫好(图) 听歌 blog)到某音乐节目做客,不仅现场演绎了她的首发单曲《你给的坚强》,还与主持人表演了一段电子琴四手联弹。

  在节目中,苗圃表现非常活泼,将她最近屡屡冲上各大音乐榜单榜首的首发单曲《你给的坚强》,演绎得激情高昂、动感十足,就连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跟随节奏摇摆,现场瞬时变成了摇滚PARTY。

  单曲唱完之后,苗圃还带来了一个特别的节目。在大家安静的期待中,一声惊天动地的信天游在影棚里响起,苗圃富有民族特色的表演让大家惊得口瞪目呆,好一阵才爆发出阵阵掌声,连节目导演都不住点头称赞,“太酷了!太酷了!”

  在节目最后,苗圃还与主持人表演了一段四手联弹。相信这个刚从影视圈“越轨”歌坛的个性美女,将以自己的实力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