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塔斯1月30日成都开唱 准备一夜连唱23首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9: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陈蕙茹) 昨日,一纸几经修改的演出曲目单被传真到维塔斯成都演唱会的主办单位负责人手中。从维塔斯与经纪人普多夫金亲自圈定的23首演唱曲目看,整个演唱会将在回顾与转型两大主题中展开,27岁的维塔斯,一个孤独的超高音王子正在蜕变成一个当之无愧的巨星。

  2007年3月,维塔斯筹备三年之久的主题演唱会《回家》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冬宫正式登场,被视为他出道7年以来的一次回顾,也是其转型的重要标志。2008年1月30日,冬宫《回家》演唱会将来到成都。本次演唱会23首曲目堪称维塔斯出道以来三个阶段的代表作。

  维塔斯早期的演唱集中在飙高音所带来的震撼里,本次的《歌剧1》《歌剧2》《微笑吧》和《牙买加》就是代表。而后维塔斯在创作上达到一个高峰,一批最具个人风格的歌曲也在此时诞生,本次选入的《星星》《妈妈》都是这种摒弃一切表象,直接打动听者灵魂的佳作。从2007年开始,维塔斯音乐风格体现出一种强大的古典浪漫主义回归,表现了维塔斯对大爱的由衷赞颂和大气的人文关怀,本次选入的《鹤唳》《折翼天使》《拉美莫尔的露琪娅》《俄罗斯岸边》《圣母颂》等都是维塔斯古典回归的最好诠释。

  值得一提的是,《歌剧2》《星星》《妈妈》《奉献》《鹤唳》被乐迷列为维塔斯音乐入门必听的五首歌,但这次《奉献》意外地被《俄罗斯岸边》所取代,普多夫金特别强调,希望观众对这首作品的表现多加关注。这也许会成为孤独的维塔斯,从创作到内心都走向开放的标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