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个唱邀热狗助阵 曝曾被林志玲“敷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9:1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昨天下午,张震岳(听歌 blog)携好友热狗特意来沪,为1月26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办的演唱会造势。张震岳用“如虎添翼”形容热狗的加盟,热狗能登上上海舞台,对观众来说就是一个很大的卖点。除此之外,张震岳还将亲自担任暖场DJ。“我会邀请台湾地区最红的DJ过来,他的打碟功夫很棒。”

  由于和侯佩岑成功合作了一首《就让这首歌》,记者们借题询问张震岳此番是否会请美丽女主播亲临现场助阵。张震岳透露,美女没有空。众所周知,张震岳曾在《我爱台妹》里“招惹”地唱着:“林志玲(张震岳个唱邀热狗助阵曝曾被林志玲“敷衍”)算什么,侯佩岑又算什么。”侯主播已被成功“感化”当了回歌手,是否也有意拉拢下林志玲?如此问题正好中了张震岳下怀。“有一次在参加一个活动时我问过她,但她笑了两声就走了,敷衍我。”张震岳表示,如果林志玲有意想唱歌,他还是会帮她。谈到唱片销量,张震岳的态度似乎认真了许多:“现在唱片市场的确不景气,我不考虑销量,基本都是靠演出来赚钱。”张震岳自我解嘲地表示:“我没有人家美、没有人家帅,有的只是真实的音乐。音乐是我的刀枪,我的武器。”至于为什么要邀请林志玲一起唱歌,张震岳回答得坦率:“人家是美女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