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合麦田声明:沙宝亮与“涉毒”毫无关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9:31  新浪娱乐
太合麦田声明:沙宝亮与“涉毒”毫无关联(图)

沙宝亮

  近日,某国内导演及相关演艺界人士涉嫌吸毒的事件成为包括娱乐媒体在内的社会各界的舆论报道焦点。对某些媒体在本次相关报导中再度无故牵涉我司旗下签约艺人沙宝亮(blog)先生的讹传与严重失实的新闻链接,我们深感遗憾!

  众所周知,沙宝亮自出道以来,素以卓越的音乐品质与热衷慈善事业的切身义举在媒体与大众心间树立了良好的公众形象。有鉴于此,才促成了与出品“良心音乐”为己任的太合麦田(blog)的合作契机,进而成为入主太合麦田大家庭的又一位知名艺人。且在签约太合麦田后不久便凭借他内地抒情歌王的出色唱功,在大型音乐剧《蝶》的演出中成功饰演了脍炙人口的“梁山伯”一角,轰动一时,在2007年内地演艺界赢尽口碑,其签约太麦后的首张专辑如今业已进入紧张的筹备阶段。

  虽然,唱片工业面临逐年产值下滑的颓势,也的确令当下不少从业者人浮于事、急功近利,对音乐的基本诚意更是异常匮乏;但沙宝亮作为内地屈指可数的实力唱将,无论于音乐诠释抑或个人修养皆已成为业界典范。有关部分媒体所谓当年发生于青岛的“涉毒”传闻,青岛当地执法机关也即时向媒体公布了沙宝亮本人尿检呈阴性的权威报告,证明沙宝亮本人并未涉及当年任何相关事件。

  太合麦田自创立伊始便与业界传媒多年来保持着良好且紧密的合作关系,联袂为内地演艺界的繁荣贡献颇多。在此,太合麦田恳请众媒体与我们携手肩负起维护艺人良好形象的责任与义务,共同净化演艺界舆论,还艺人一个更宽松、健康的媒体氛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