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任梁首张EP成绩喜人 打败周杰伦刘若英成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12:41  新浪娱乐
乔任梁首张EP成绩喜人打败周杰伦刘若英成第一

乔任梁

  新浪娱乐讯 日前,乔任梁(乔任梁首张EP成绩喜人打败周杰伦刘若英成第一 听歌 blog)首张EP《今天开始》已经在网络上公开预购了,短短一周时间销售成绩喜人。截止至发稿时,其单日销售成绩在排行榜上名列榜首,打败周杰伦(乔任梁首张EP成绩喜人打败周杰伦刘若英成第一 听歌)刘若英(乔任梁首张EP成绩喜人打败周杰伦刘若英成第一 听歌 blog)等大牌艺人。刚刚出道半年的乔任梁凭借其超高的人气和不俗的实力为推出首张EP迈进流行乐坛开了一个好头。

  乔任梁KIMI一个07年出现率很高的名字,他充满霸气的舞台表现力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签约橙天娱乐后他第一时间推出了自己的首本写真集《Klash IM》在全国上下掀起了一股Klash风暴。随书赠送的单曲《新的约定》也烙印上了强烈的KIMI风格,这首歌凭借其精良的制作和完美的诠释,在各大排行榜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乐评人、媒体以及广大歌迷的好评。现在乔任梁带着首张EP《今天开始》回来了,看购物网站上音乐类排行榜,乔任梁已经连续数日联等榜首位置,打败了天皇巨星周杰伦和影视歌老将刘若英,借着喜人的预购成绩,他势必将再造新的神话

  据悉,新专辑的上市时间已经进入倒数阶段,乔任梁刚刚连夜赶签完毕赠送粉丝限量版护照。随EP赠送的其他礼物也将加紧赶工,不久将与等候已久的歌迷们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