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aHa单曲受到广泛喜爱 2月份即将入军队服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14: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HaHa将于2月11日在江原道原州的某训练所接受为期4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以公务员的身份正式服役。

  HaHa服役的消息于10日公布后,目前他出演的MBC《无限挑战》和SBS电台节目《HaHa’s tenten club》是最受其影响的。MBC方面对此表示:“HaHa开始服役后,《无限挑战》将暂时由另外5位主持人进行节目。”

  此外,HaHa的数码单曲你是我的命运(HaHa单曲受到广泛喜爱2月份即将入军队服役)》受到了广大歌迷的喜爱。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