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颁奖典礼正式开始 曾志伟和庾澄庆上演“双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20: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度“香港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于2008年1月12日晚上8点30在香港红?体育馆正式举行。

  大会一开始,嘉宾主持庾澄庆(听歌 blog)便拿起琵琶弹唱起了TVB第一套电视剧的主题曲的“啼笑因缘”大开了这一晚的序幕。之后,庾澄庆更与另一主持曾志伟(听歌),一起上演了一幕“唱双簧”,分别介绍和演唱了由众多乐坛的巨星的经典作品,如叶丽仪(听歌)的“上海滩”、许冠杰(听歌)的“半径八两”、谭咏麟(听歌)的“小风波”、张国荣(颁奖典礼正式开始曾志伟和庾澄庆上演“双簧” 听歌)的“Monica”……当,曾志伟演绎到张学友(听歌)的经典歌曲“吻别”的时候,更走到台下拉住了一位嘉宾席上的女观众的手。(文/蓝蝴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