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庾澄庆带领一众新人歌手大合唱“情非得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21:47  新浪娱乐

  2007年度“香港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于2008年1月12日晚上8点30在香港红磡体育馆正式举行。

  在一众07年乐坛新人们大合唱“热情的沙漠”后,嘉宾主持庾澄庆唱着其经典作品“想念你”,走出舞台,之后更与一众新人合唱了他另外两首作品“情非得已”和“我最摇摆”。之后,更在新人们的伴舞下,庾澄庆独唱了一段“热情的沙漠”。在庾澄庆演唱完毕后,更从他手中颁发出“最受欢迎华语歌曲奖”给方大同的“四人游”(铜奖)、陈奕迅的“淘汰”(银奖)、及容祖儿“小小”(金奖)。(文/蓝蝴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