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出表现奖得主张敬轩和王菀之上演甜蜜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22:38  新浪娱乐

  2007年度“香港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于2008年1月12日晚上8点30在香港红磡体育馆正式举行。

  在颁发“杰出表现奖”的金奖时,主持人崔健邦为了制造现场气氛,竟故意把得奖者张敬轩,读成王菀之。而当另一主持人曾志伟走上舞台说,给错对象的时候,崔健邦才认真的说,得奖者是张敬轩,之后已走上舞台拿着奖的王菀之便谦虚的说,那我负责颁奖给张敬轩……主持人鬼马风趣的颁奖手法,实在有点拿张敬轩和王菀之的友情来开玩笑。不过,当张敬轩在演唱“迷失表参道”时,看到舞台上的王菀之与他甜蜜的表情,不为是为这晚的颁奖典礼制造了温馨的一幕,也打动了在场的所有歌手。(文/蓝蝴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