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wins首夺亚太女歌星 颁错奖王菀之空欢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10:13  新浪娱乐
Twins首夺亚太女歌星颁错奖王菀之空欢喜(图)


Twins首夺亚太女歌星颁错奖王菀之空欢喜(图)


Twins首夺亚太女歌星颁错奖王菀之空欢喜(图)


Twins首夺亚太女歌星颁错奖王菀之空欢喜(图)


  “2007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昨晚举行,除以四奖成为大赢家的陈奕迅(听歌)(Eason)与容祖儿(Twins首夺亚太女歌星颁错奖王菀之空欢喜(图) 听歌 blog)(Joey),顺利蝉联最受欢迎男、女歌星外,Eason与Twins(Twins首夺亚太女歌星颁错奖王菀之空欢喜(图) 听歌)首夺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女歌星,无线首次颁错奖,场面尴尬,要当场道歉!

  颁奖礼昨晚在红馆举行,共颁发44个奖,当中最受瞩目的“金曲金奖”落在李克勤(听歌)手上,而最受欢迎男、女歌星则由Eason及Joey蝉联,后者还是五连霸!Eason还囊括“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暂时领先传媒大奖。而勇夺“最受欢迎组合”金奖的Twins,还初尝“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的滋味!阿Sa领奖时嚎哭到以奖遮面,并说:“没想到过能拿这个奖,多谢东南亚支持我们的歌迷。”十首歌曲奖方面,爆冷入选的泳儿哭成泪人,另外邓健泓(听歌)及力压众男新人勇夺“最受欢迎男新人”金奖的“无线亲生子”林峰(听歌)领奖时,现场传出阵阵嘘声。

  祖儿Eason称霸

  颁奖礼还发生了乌龙事,当颁发“杰出表现奖”金奖时,司仪崔建邦宣布得主是王菀之(听歌)(Ivana),岂料Ivana致谢词期间,志伟突然冲到崔建邦身边查看赛果,心知不妙的Ivana即说:“结果是不是我都好,多谢我的歌迷。”志伟即突然爆出一句:“粘错了。”其后宣布得奖者是轩仔,尴尬的Ivana打圆场向轩仔说:“是不是我颁奖给你?”轩仔亦搭着她的肩膀说:“不如我们一起领奖好不好?”并邀请她献唱,众歌手亦冲到台前为眼泛泪光的Ivana打气,而节目筹委会经理陈家扬则趁广告时段向Ivana鞠躬道歉。其后,Ivana领取“最受欢迎唱作歌星”金奖时,志伟即叫轩仔颁奖,轩仔还即兴伴舞,场面温馨!陈家扬事后解释:“赛果今天才知道,还是当场贴,贴错了是不想发生的事情,以后会多找点人复核,已经向他们道了歉。”

  志伟避提Joey

  与Joey屡传不和的志伟,对Joey时好时坏,当她换衣服准备领“最受欢迎女歌星”奖时,志伟暗讽说:“你是不是知道了?”Joey即反驳:“看看有没有嘛!”志伟公布得主时,亦刻意拿千嬅说事:“是千嬅旁边的容祖儿!”Joey即大方拥抱千嬅及阿诗,而去年凭《爱得太迟》夺“金曲金奖”的古巨基(听歌),今年只有一个歌曲奖。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