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咏麟辅导“张劲嚣” 孙耀威称张敬轩慢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11:16  新浪娱乐
谭咏麟辅导“张劲嚣”孙耀威称张敬轩慢热(图)

谭咏麟力撑张敬轩,相反孙耀威却开轩仔玩笑

  新浪娱乐讯 昨天孙耀威(谭咏麟辅导“张劲嚣”孙耀威称张敬轩慢热(图) 听歌 blog)接受《AiShiTeRu》节目访问,问到张敬轩(听歌)被封“张劲嚣”,他说:“看了报道觉得很搞笑,我同轩仔的关系都OK,昨晚还全公司拍贺年照,校长谭咏麟(听歌)说希望像当年宝丽金这么团结。(那你叫他‘张劲嚣’还是‘张劲谦’?)‘张食蕉’啦!大家没事,轩仔很慢热,有时还比较情绪化!”而谭咏麟昨天现身马场,力撑被轰态度嚣张的轩仔:“他打过电话给我,说很迷惘,我给他做心理辅导了!他很有实力,人红才有人讲!其实现在解释就是掩饰,让时间证明。”

  而李克勤(听歌)在个人网志上载环球系歌手的贺年照片,拍摄当日,谭咏麟、陈奕迅(听歌)与孙耀威等全部出席,克勤笑言最开心是重遇相识二十年的刘美君(听歌)。(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