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轮海抵港出席表演活动 遭狂迷撑拐杖追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12:46  新浪娱乐
飞轮海抵港出席表演活动遭狂迷撑拐杖追喊(图)

这名女Fans撑着拐杖为看汪东城一面

飞轮海抵港出席表演活动遭狂迷撑拐杖追喊(图)

近百歌迷等候飞轮海出闸

  新浪娱乐讯 台湾组合飞轮海(飞轮海抵港出席表演活动遭狂迷撑拐杖追喊(图) blog)昨日(1月12日)来港出席表演活动,近100名忠实Fans很早就来接机,其中有女Fans撑着拐杖来看成员汪东城(飞轮海抵港出席表演活动遭狂迷撑拐杖追喊(图))(大东)。飞轮海4子表现亲民,特别是经常与Fans挥手的吴尊(飞轮海抵港出席表演活动遭狂迷撑拐杖追喊(图) blog)及大东,最会讨好Fans。

  近日台湾组合频频来港演出表演,当中飞轮海自出道以来已俘虏不少香港少女芳心,每逢4子现身香港,角机场一定挤爆Fans。昨晚4人应邀演出《Wilddayout Grand Show 2008》,他们由台湾来港,约1百名女Fans一早于机场接机,场内有10多名保安维持秩序。只见她们心情兴奋地拿着写上“飞轮海会社”及“东”字等纸牌,当中有人还拉着“吴尊国际后援会”的横额现身。

  拐杖Fans穷追大东

  大约9时15分,飞轮海4子步出禁区,除了炎亚纶外,其余3位成员:吴尊、汪东城及辰亦儒都戴上墨镜,一见偶像出现,Fans们即失控地冲上前,除了声嘶力竭呼喊偶像的名字,还有人吹哨子助声威!其中一名撑着两枝拐杖的女Fans,还与其他歌迷一起追着偶像,嘴里还不停呼喊:“大东!大东!”可见飞轮海的魅力非凡。

  期间有Fans给成员送上礼物及信件,4子拿着一袋二袋礼物登上保母车。吴尊、汪东城及炎亚纶主动跟Fans挥手及微笑,反而辰亦儒显得有点累。4人乘坐保母车离开机场,被部分疯狂的Fans把汽车包围,炎亚纶与吴尊十分紧张Fans的安全,忍不住说:“小心点啊!小心!”这么疼爱Fans,难怪深得他们欢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