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线盛典周杰伦一身红装 SHE为其唱生日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21:52  新浪音乐
无线盛典周杰伦一身红装SHE为其唱生日歌(图)

周杰伦红裤亮相

无线盛典周杰伦一身红装SHE为其唱生日歌(图)

S.H.E最活跃

  新浪音乐讯 13日晚19:30分,第二届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年度盛典颁奖礼在上海大舞台正式上演。周杰伦(无线盛典周杰伦一身红装SHE为其唱生日歌(图) 听歌)张震岳(听歌 blog)周笔畅(无线盛典周杰伦一身红装SHE为其唱生日歌(图) 听歌 blog)蔡依林(无线盛典周杰伦一身红装SHE为其唱生日歌(图) 听歌 blog)S.H.E(无线盛典周杰伦一身红装SHE为其唱生日歌(图) 听歌)等华语乐坛当红明星与王强(听歌)马天宇(无线盛典周杰伦一身红装SHE为其唱生日歌(图) 听歌 blog)、徐誉滕等无线成绩突出的歌手同台竞逐大奖。新浪音乐全程视频图文直播。

  本次颁奖典礼由侯佩岑李晨(无线盛典周杰伦一身红装SHE为其唱生日歌(图) blog)陈晨(blog)朱桢(blog)联袂主持,加上S.H.E、潘玮柏(无线盛典周杰伦一身红装SHE为其唱生日歌(图) 听歌 blog)等异常活跃的艺人,每次出场都把现场气氛搞得欢声笑语。当然,就像颁奖典礼前的宣传一样,周杰伦与侯佩岑、蔡依林、Hebe三位“绯闻”女友同台,成了“含沙射影”话题的焦点。先是朱桢挑起侯佩岑形容周杰伦,岂料机灵的侯佩岑迅速将话题转到了周杰伦的“伯乐”吴宗宪(听歌)身上。而蔡依林则可能经历了之前“口水战”的“阴影”,极力避免了与周杰伦同台的同时,也用一连串精彩的表演让现场观众折服。

  但是,遇上爱闹的S.H.E就不一样了,加上潘玮柏,周杰伦在台上就只有招架之力,在Ella与潘帅的怂恿下,不断要他跳“牛仔舞”。不过毕竟是周董,在这样的情景下,顺利把“绣球”抛回给了同样擅长舞蹈的潘玮柏。

  机灵的Ella则带出了周杰伦即将在18日度过生日的话题,并起头带领现场歌迷为周杰伦提前唱起生日歌,这使得本来就揽下多项大奖的周杰伦,彻底的成为了本届颁奖典礼最“红”的焦点。尹亮/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