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宗宪调侃侯佩岑 笑其与周杰伦当众“相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22:18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2008年1月13日17:30分,第二届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年度盛典在上海大舞台正式拉开红地毯的序幕。张震岳、周笔畅、蔡依林、SHE、苗圃、韩雪、孙悦、BOBO、吴佩慈、周杰伦……主持人吴宗宪、侯佩岑、李晨等当红明星陆续亮相,现场气氛不断升温,寒冷的天气顿时被滚烫的星光热度融化。

  在颁发“无线音乐最高销量男女歌手”,作为颁奖嘉宾的来自台湾的天王级的主持人吴忠宪先生,在颁奖台上,和四位主持人来了一段长时间的调侃。当中最精彩的,莫过于是他和侯佩岑来合唱的,所谓吴忠宪的最新创作的“彩铃”。最尴尬的,莫过于的当蔡依林从吴忠宪手上接过“无线音乐最高销量女歌手”奖后,吴忠宪更把蔡依林与侯佩岑两位周杰伦过去、与现在的绯闻女友,来开了一会玩笑。更,在“无线音乐最高销量男歌手”周杰伦得奖后,吴忠宪更现场邀请周杰伦为其创作新歌,更要求支持人之一的侯佩岑来为周杰伦得奖,送上一段祝贺的说话。(文/蓝蝴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