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无线音乐盛典举行 至高荣誉一一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22:15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第二届无线音乐颁奖盛典于13日晚在上海大舞台隆重举行,新浪音乐视频图文直播此次盛典。以下为此次颁奖礼现场实录:

  (开场 潘玮柏(实录:无线音乐盛典举行至高荣誉一一揭晓 听歌 blog)《玩酷》)

  (潘玮柏《瞎辣》)

  今晚莅临的嘉宾:周杰伦(实录:无线音乐盛典举行至高荣誉一一揭晓 听歌)、蔡依琳、周笔畅(实录:无线音乐盛典举行至高荣誉一一揭晓 听歌 blog)弦子(听歌 blog)黄晓明(听歌)肖恩-沃德韩雪(实录:无线音乐盛典举行至高荣誉一一揭晓 听歌 blog)张震岳、方文山(blog)吴佩慈(blog)田亮(实录:无线音乐盛典举行至高荣誉一一揭晓)苗圃(实录:无线音乐盛典举行至高荣誉一一揭晓 听歌 blog)、酷兔兔、薛之谦(实录:无线音乐盛典举行至高荣誉一一揭晓 听歌 blog)李小璐(实录:无线音乐盛典举行至高荣誉一一揭晓 blog)郭品超(实录:无线音乐盛典举行至高荣誉一一揭晓 听歌 blog)安以轩(实录:无线音乐盛典举行至高荣誉一一揭晓 听歌 blog)BOBO孙悦(实录:无线音乐盛典举行至高荣誉一一揭晓 听歌 blog)陈奕迅(听歌)、SHE、潘玮柏、吴宗宪(听歌)

  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今晚的主持人:朱桢(blog)侯佩岑陈辰(实录:无线音乐盛典举行至高荣誉一一揭晓 blog)李晨(实录:无线音乐盛典举行至高荣誉一一揭晓 blog)

    无线音乐年度颁奖礼盛大举行 至高荣誉一一揭晓

  侯佩岑:今晚来到现场所有的贵宾朋友们。

  陈辰: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

  主持人合:大家晚上好。

  陈辰:欢迎来到第二届《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年度盛典》,今晚就在此地,无线音乐的至高荣誉奖一一揭晓。

  侯佩岑:今天晚上会是一个特别的夜晚,刚刚我们四个人走上台,那个感觉就非常不一样。

  李晨:那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呢?

  侯佩岑:我们都不是第一次举行这种大型的典礼,往往音乐典礼上主角往往都是歌手和唱片,而今天晚上的主角都是无线音乐呢?所以要特别感谢中国 移动这样的平台,所以未来只要有移动信号的地方就可以有音乐的存在了。

  陈辰:还可以理解成没有界限,就像刚才在开场的动画当中,我们看到每一位歌手和嘉宾都变成了精灵降落到了我们的上海大舞台,今天晚上每一位都可以把自己想像成为一个部分的人物,那就是咪咕,我们套着大耳机尽情的沉浸在音乐当中,来感受音乐带给我们的狂欢盛宴和美妙体验,你们要准备好哦!

  朱桢:那今年是第二届《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年度盛典》了,第一届的时候李晨是主持人,当时情况怎么样?

  李晨:说到第一届的盛典,也是我们无线音乐刚刚起步的阶段,很多人对于这样一个平台也不是很了解,现场的嘉宾都是网络歌手,但是通过2007年更多的唱片公司包括我们的歌手也是关注到了这样一个很重要的平台,特别是我们很多的歌迷朋友们,他们通过一整年对我们无线音乐业务的使用包括我们的彩铃无线首发和搜索,咪咕也受到大家的欢迎,今天晚上有20项的至高荣誉会为大家揭晓。

  朱桢:有歌手类和歌曲类,是07年无线音乐下载的数据作为唯一的评判依据,歌手类则是该歌手所有的歌曲在07年的表现,可以用八个字形容,这一次的年度盛典是要数字说话,实力为真。在07年,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的总下载是怎样的一个数字,三位猜测一下。八亿七千五百万次。

    张震岳携韩雪登台 为S.H.E潘玮柏颁奖

  李晨:我们话不多说了,马上要揭晓的就是我们的无线音乐最畅销的说唱金曲跟无线音乐的最佳嘻哈歌手,让我们欢迎张震岳(听歌 blog)、韩雪。

  韩雪:各位晚上好,我是韩雪。

  张震岳:大家好,我是张震岳。阿岳。

  韩雪:我们首先第一个揭晓的荣誉提示大家一下,首先第一点歌手说得比唱得好,更重要的是歌曲在年度的无线音乐的下载量上要拔得头筹,所以揭晓的第一个荣誉就是无线音乐最畅销说唱金曲,让我们来看一下,恭喜SHE《中国话》。

  (大屏幕播放短片)

  SHE:首先要感谢所有无线音乐的用户给我们支持,让我们得到这份荣誉,非常非常的感谢你们。也很开心。大家喜欢《中国话》这首歌曲。对因为是我们第一次尝试,练了很多的RAP和绕口令,还要谢谢我们的歌迷朋友,谢谢。谢谢唱片公司,谢谢大家。

  张震岳:好的,接下来是无线音乐最佳嘻哈歌手,这个最佳嘻哈歌手是潘玮柏。

  (大屏幕播放短片)

  潘玮柏:非常感谢无线音乐所有的用户者支持我这一张专辑嘻哈舞曲的感觉,当然也要谢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歌迷朋友们,没有你们的话,我可能一辈子都不懂怎么做音乐,现在开始做音乐,所以在这边特别要谢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我的唱片公司,我的经纪公司,非常感谢大家,我会继续努力做出更多多元化的音乐给大家,谢谢大家。

  侯佩岑:好恭喜SHE和潘玮柏,也谢谢两位颁奖嘉宾。

  李晨:21世纪是中国人的世纪,全世界在关注中国,全世界也在学着中国话,接下来有请SHE给我们带来《中国话》。

  (SHE《中国话》)

    周笔畅与肖恩-沃德同台当颁奖嘉宾 笔笔大秀英文客串翻译

  主持人:感谢SHE的精彩表演。下节节目当中周笔畅和肖恩-沃德将为我们揭晓无线音乐最畅销个性作品、无线音乐最畅销网络歌曲。

  朱桢:欢迎大家回到第二届《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年度盛典》,

  侯佩岑:那我想问一下你,你知不知道无线音乐是什么?

  朱桢:当然知道了,你得对比有线音乐就可以更加了解到特质了,平时我们听音乐有哪些方式?

  朱桢:收音机。

  侯佩岑:有线音乐。

  侯佩岑:MP3。

  朱桢:数据线,也是有线音乐。

  侯佩岑:那什么是无线音乐呢?

  朱桢:手机啊!

  侯佩岑:21世纪就是无线音乐的天下了,接下来我们还要送出两座金咪咕。

  朱桢:这也是代表着荣誉,究竟是关于什么呢会由我们的两位嘉宾来介绍,接下来我们将会有请一位英国远道而来的人气偶像冠军肖恩-沃德。

  侯佩岑:另外一位是刚刚美国学成归国的周笔畅。

  周笔畅:大家晚上好,我是笔笔周笔畅,在我身边的是非常帅气的肖恩-沃德,他是05年比赛年度总冠军,现在我要问一下的,他在这个比赛上面拿到冠军的那个关键的东西是什么?就是赢得比赛的关键是什么?

  肖恩-沃德:(英文)

  周笔畅:现在我要翻译一下给大家听,他说赢到这个比赛的关键第一是要集中精神,第二要用心唱歌,第三是要享受这个过程,享受音乐的过程。

  肖恩-沃德:(英文)

  周笔畅:他是说他是第二次来到中国,这两次都非常开心,在这里见到大家。既然是第二次过来那就要考一下他的中文了。你可以用中文跟我们的观众打声招呼吗?

  肖恩-沃德:上海的朋友,大家好!

  周笔畅:下面就来颁发奖项了,名字是无线音乐最畅销个性作品—酷兔兔《蓝色多瑙河》。

  (大屏幕播放短片)

  酷兔兔斯文:大家好,我们是—酷兔兔。谢谢大家,我是斯文,今天站在这里很激动,因为是第二次无线音乐颁奖典礼把这个荣誉授予我们,谢谢。

  酷兔兔大勇:大家好,我是大勇,我们是来自北京的创作团队,我们有很多好听的原创歌曲,希望大家继续关注,谢谢大家。

  酷兔兔成员:感谢广大无线音乐用户对我们的支持与关注,谢谢。

  酷兔兔成员:相信我们今后一定会创造更多更好的无线音乐作品来回报,大家谢谢。

  侯佩岑:恭喜酷兔兔。

  周笔畅:下面一个是无线最畅销网络歌曲—王强《不想让你哭》。

  (大屏幕播放短片)

  王强:谢谢,谢谢。王强因为有事情不能到场,这个奖我替他拿,我叫“狐狸”。非常感谢所有支持这首歌的朋友,因为这一首歌也是我自己作词作曲给王强的,去年拿了一个奖项《秋天不回来》,也是我做的,今天拿了这个奖项也是我做的,所以在这里很高兴感谢所有大家支持“狐狸”音乐的朋友们,谢谢大家,谢谢。

  朱桢:那《蓝色多瑙河》很好听,笔笔的《浏阳河》也很动听。

  侯佩岑:好啊,好啊。

    荧幕情侣同台颁发合唱金曲 田亮盛赞安以轩

  朱桢:那我们接下来继续关注无线音乐下一份荣誉是最畅销对唱金曲,说起这个,总有这么一个特质,大多都是由一男一女来演唱,佩岑也唱过对唱歌曲,《屋顶》,是一弹一唱,感觉真的是很不错。

  侯佩岑:那个是很多年前的作品了。(笑)我最近也有跟张震岳还有热狗合唱一首歌,叫做《就让》。

  朱桢:就让《屋顶》这首歌就成为过去,接下来我们要继续有请我们这两位嘉宾。

  侯佩岑:他们真的是金童玉女,荧幕上的情侣了。

  朱桢:安以轩、田亮有请。

  田亮:大家好。

  安以轩:大家好,我是安以轩。

  田亮:我跟以轩已经是第二次合作了,因为前一段我们一起去拍了一部电视剧,非常的成功,也让我认识到安以轩她是一个实力派的演员,偶像派的运动员,说到演戏的话,我觉得男女主角默契的程度跟音乐对唱有什么关联吗?

  安以轩:很重要,就像我们听音乐,男歌手女歌手合唱出来的感觉,让人觉得特别美妙。

  田亮:大家可能很期待要获得无线音乐最畅销对唱金曲的是…

  安以轩:有没有人猜到了呢?其实呢,

  田亮:反正我们俩是没戏了。

  安以轩:你肯定知道的,只是你没用过罢了。我们恭喜的是《今天你要嫁给我》陶喆(听歌)、蔡依琳。

  (大屏幕播放短片)

  蔡依琳:非常开心,《今天你要嫁给我》受到大家的喜爱,我是来替陶喆来领这个奖,因为是把写的这个歌,很开心,也很高兴可以跟他合作,谢谢大家,谢谢。

  朱桢:谢谢,再次感谢三位。

  侯佩岑:也恭喜蔡依琳。

  朱桢:接下来的时刻我们也将期待着我们盛典的继续,不过广告之后我们仍然有非常精彩的节目等着大家。

  侯佩岑:马上回来。

  (广告)

    周笔畅登台献唱《Oh Yes》

  朱桢:2007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年度盛典,欢迎各位继续回来。在刚才我们是送出了几座金咪咕,也给到了我们几位音乐人和明星,给他们的荣誉,其实有没有发现我们今天到场的嘉宾人气真的是非常火爆。

  侯佩岑:是啊,你们可以听到我们现场的尖叫声吗?

  朱桢:绿色海洋啊,对笔笔佩岑熟悉吗?

  侯佩岑:当然是熟悉了,而且笔笔这么可爱,她的歌迷们也很可爱。

  朱桢:是的,这一次笔笔是一下子推出了两张专辑,接下来我们就要“哇”了,因为我们要把喝彩送给她,来听歌。

  侯佩岑:是的,接下来就请笔笔为大家带来这首《Oh Yes》。

  (周笔畅《Oh Yes》)

  朱桢:谢谢笔笔。真的,我们发现在美国学成归来以后,笔笔带给我们很多新鲜的,大家期待的那些音乐的元素,其实我相信,每个人都在成长,我们看到我们这一次无线音乐年度盛典也是进入了第二届,大家的理解和认知都有了很多。

  侯佩岑:对,每一位歌手在台上这么认真,难怪所有的朋友都喜欢他们。

  朱桢:刚才说了很多到场的嘉宾,我注意一下名单,其中有一位方文山的好朋友也有来啊,对他的印象和感觉怎么样?

  侯佩岑:对,我觉得他很有才华,然后女人缘很好,我很崇拜他。

  朱桢:崇拜他。

  侯佩岑:你说的是吴宗宪吧!

  朱桢:对,他经常提携新人吧!

  侯佩岑:好那我们共同期待。

    李小璐郭品超台上调侃 颁发新人奖

  朱桢:接下来我们这个奖项跟新人有关,是无线音乐的最佳新人。我们要有请我们的嘉宾了。

  侯佩岑:我们来欢迎郭品超还有李小璐。

  朱桢:让我们关注这一份荣誉的诞生。

  李小璐:大家晚上好,我是李小璐。

  郭品超:大家晚上好,我是郭品超。

  李小璐:你好像很紧张。

  郭品超:为什么?

  李小璐:因为看到我(笑)。

  郭品超:一直以来都很希望能够跟一位影后合作,所以今天很开心,第一次能够跟李小璐合作。

  李小璐:说到第一次,你还记得你的第一次吗?

  郭品超:我的第一次应该是蛮久以前的事情了,想不起来了。

  李小璐:我是说你的第一次作品发出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心情?你想多了(笑)。

  郭品超:第一次在发表作品的时候,那个感觉应该是既期待又怕受伤害,很希望大家喜欢我的作品,但是又怕大家说演得很差或者什么的。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