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志祥上海马拉松签售 为希望学校建图书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0:06  新浪音乐
罗志祥上海马拉松签售为希望学校建图书馆(图)

罗志祥上海签售新专辑

罗志祥上海马拉松签售为希望学校建图书馆(图)

罗志祥和每一个上台歌迷握手

罗志祥上海马拉松签售为希望学校建图书馆(图)

近万名歌迷挤爆现场

  新浪娱乐讯 小猪罗志祥(罗志祥上海马拉松签售为希望学校建图书馆(图) 听歌 blog)最近真是忙翻了!不仅要忙着新专辑的到处宣传,演唱会和演戏更是全面开动,不眠不休的超负荷把超级工作狂也累倒,近日更是曝出喉咙由于长期劳累而长息肉,让歌迷对小猪的身体状况很是担忧。不过乐观的小猪表示,自己现在会抽出时间睡个饱觉,嗓子也在接受中西医的双料治疗,状况已经好了很多,让歌迷们放心。

  兑现年前曾说要在新年开展内地大型签售的承诺,本周日(1月13日)罗志祥飞抵上海,在正大广场举行自己新专辑《无所不在》的首场内地签售!尽管正值严冬,气温节节下降,但一向以福利歌迷为己任的小猪还是坚持一贯的马拉松式签售,从白天一直签到深夜,为新专辑赚足卖气!

  人气王罗志祥每次签售都会吸引数量惊人的歌迷,这次适逢新专辑的第一场内地签售,现场更是聚集了来自全国的近万名歌迷,将整个活动场地里里外外包围得水泄不通,歌迷们一齐为小猪加油助威,气势十足!歌迷如此卖力捧场让小猪又感动又开心,誓言要用“宅一块”的热情压倒寒冬,“很高兴看到大家都来捧场,感觉就像一个超大的Party,希望大家今天都能非常非常开心!今天还是老惯例,签完最后一张才结束!”而小猪的号召更得到了歌迷们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跟着现场不断滚动的专辑新歌展开万人大合唱,将签售会的现场气氛一次一次带向最高潮!而忙着签名的小猪也不停地在百忙中朝歌迷们挥手微笑,更坚持同每一个上台签名的歌迷握手,并不时用麦克风对歌迷们的合唱点评表扬,“大家真是太棒了,每首都会唱!”而贴心的歌迷更是照顾到小猪的近日颇受困扰的嗓子,在签售过程中不停送上润喉糖和滋润凉茶,更有歌迷亲自送上新年护身符,让小猪倍感窝心。

  和以往签售有所不同,这次罗志祥《无所不在》的上海签售还具有另一个重要的意义——帮助一所民工子弟学校募集善款。小猪表示,自己会亲自前往那所学校进行体验学习,之前听学校负责人提起学校目前非常想建造一所图书馆让民工子弟们一圆读书梦,但一直苦于缺少经费。热心的小猪听后十分感动,表示在大家都沉浸在新年快乐气氛中的时候,却有一些孩子连读书的小小心愿也不能达成,希望大家能在自己快乐的同时也要想到身边的人们,为有困难的人们出钱出力!而这次上海签售会的部分所得也将捐出,成为给孩子们圆梦的善款。小猪也在签售会上当即许下心愿,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学校图书馆早日建成,让更多的贫困孩子拿起书本,实现读书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