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蔷演唱会如听老磁带 嗓音澄澈透明有穿透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0:11  北京娱乐信报

出道30年后,张蔷终于站在了北京的舞台上。1月12日晚,她完成了自己开演唱会的愿望。

尽管换了几身衣服,但是近乎家居的朴实程度完全不像台上的歌星。不过,嗓音依旧还是那样澄澈透明富有穿透力,听上去没有丝毫的杂质。

《好好爱我》《爱你在心口难开》《走过咖啡屋》,充满电音的歌声瞬间把人们拉回了“听磁带”的岁月。当年的砖头录音机、蛤蟆镜、喇叭裤……仿佛重现。

当晚,来到北展剧场的观众大多是“四张”以上的中年粉丝,别看咱已年届不惑可是疯狂依然不减当年。不用字幕机提示,张蔷的歌儿这些铁杆歌迷几乎首首可以跟着唱。信报记者 张学军/文 苏冠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