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盛典周杰伦拿奖成赢家依旧难免尴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1:08  北京晨报
无线盛典周杰伦拿奖成赢家依旧难免尴尬(图)
周杰伦拿奖成赢家

  晨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冯遐) 第二届无线音乐年度盛典昨晚在上海举行。红地毯上的压轴人物是最后出场的周杰伦(无线盛典周杰伦拿奖成赢家依旧难免尴尬(图) 听歌)(中图),但先前出现了有趣的一幕,即周董的三任绯闻女友侯佩岑(右图)、蔡依林(无线盛典周杰伦拿奖成赢家依旧难免尴尬(图) 听歌 blog)(左图)以及HEBE/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HEBE相继现身,尤其是当蔡依林和侯佩岑先后走红地毯时,观众中不断有人高喊“周杰伦”,好在并未影响二人的心情,依然微笑着向粉丝打招呼。

  与当晚奖项的归属相比,“周侯蔡”三人同场不同台的话题当之无愧地成为焦点。对此,侯佩岑、蔡依林接受采访时虽然面露难色但都微笑应答。当被问到“在后台见到周杰伦会尴尬吗?”侯佩岑笑称,“现在还没看到,但见到也没什么好尴尬的,他真的很棒,这两年在音乐、电影上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希望他今天能够多多拿奖。”侯佩岑还表示并不介意顶着“周董前女友”的头衔,“没关系呀。每个人都有过去和历史,这就是生活。”至于“三人同台”,蔡依林与侯佩岑的回答如出一辙,“三人同台这件事情没那么重要吧,大家都是来参加这个盛典的。”

  盛典最后,吴宗宪(听歌)为周杰伦颁发最重头的销量大奖时,不忘调侃“周侯恋”,他要求担纲主持的侯佩岑现场祝福周杰伦,侯佩岑羞涩地一度说不出话,吴宗宪趁机开玩笑说,“又不是叫你相亲,还不好意思了。”对于这个玩笑,周杰伦在接受采访时也颇有些尴尬地回应说,“感觉很奇怪。”

  对于此前与蔡依林之间关于销量“注水”的口水战,周杰伦对记者解释说:“我只是和同行讨论行业中的一些问题,并不是针对蔡依林,后来是被媒体夸大了。今年我会很注意,说话不会那么直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