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EYOND双杰再现经典 900元连看4场顶级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1:51  竞报

  竞报讯 (记者丁博)900元看4场顶级艺人演唱会,这是今年艺乐通推出的演唱会新模式。4场演唱会的首场“Beyond(听歌)双杰演唱会”已经正式启动,将于2月1日、2日在工人体育馆举办两场。

  BEYOND成员叶世荣(听歌)黄贯中(听歌)及嘉宾黑豹(听歌)乐队将举行两场 “2008再现光辉岁月BEYOND双杰北京演唱会”。这是自2005年BEYOND乐队巡回告别演唱会之后,叶世荣与黄贯中首次同登大型体育场馆合作亮相。根据歌迷的意见,这次的演出将会包括《海阔天空》、《真的爱你》、《光辉岁月》、《喜欢你》、《大地》等经典曲目。虽然BE-YOND人员并不完整,但这次BEYOND将由叶世荣、黄贯中带着乐队继续演绎BEYOND的经典老歌,以满足歌迷的“BEYOND情结”。

  正在山东济南拍戏的倪虹洁(BEYOND双杰再现经典900元连看4场顶级演唱会 blog),闲暇之于忙自拍,而突然出现在片场的小狗让她兴奋异常,抱着它一通狂拍喜欢得不得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