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上周低调出嫁 婚礼花销不超两万港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1:52  竞报

  34岁的无线花旦蔡少芬(blog)与33岁的内地演员张晋(blog),上周六下午于香港举行婚礼,蔡少芬婚礼十分简朴,总计花销只要18000港元。

  据在场嘉宾透露,婚礼现场的蔡少芬一身雪白婚纱,头戴花冠,宛若林中仙子。仪式刚开始不久,蔡少芬就激动落泪,加上新郎张晋当众以广东话为蔡少芬献唱一曲,让她更加泪如泉涌。张晋唱到后来也不禁湿了眼眶,在场嘉宾有不少人被感动落泪。新娘的密友洪欣、朱茵(蔡少芬上周低调出嫁婚礼花销不超两万港币 听歌)陈法蓉(blog)等也出现在现场。下午5时许,嘉宾纷纷退场,蔡少芬令保安打开铁闸让媒体拍照。一对新人缓缓步出教堂,张晋更显出绅士风度,细心地为新娘子抚平婚纱。两人按照众人的要求,当众接吻秀甜蜜。之后张晋又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再次亲吻蔡少芬,让婚礼的甜蜜气氛到达最高点。

  18岁时举行过“百万生日会”的蔡少芬,今日似乎早已看透争名逐利,她的性格也变得简单随意,舍弃了豪华铺张的形式,选择了低调简朴的婚礼。据称蔡少芬之所以选择于西贡香港神学院大礼堂举行婚礼,主要因为该礼堂地处偏僻,而且礼堂距离她的沙田新居碧涛花园只需15分钟车程,十分方便快捷,礼堂可容纳四百多人。而一向低调的她,请帖也十分简洁,只写上“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早在婚礼举行前,就有香港媒体为蔡少芬算了一下婚礼的花费,整个婚礼仪式花费才18000港元。

  -蔡少芬婚礼花销

  教堂的租金:7500港元

  餐厅花费:9000港元

  鲜花布置:1000港元

  投射荧幕租金:500港元

  整个婚礼合计:

  18000港元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