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劲歌金曲颁奖礼“人人有奖拿”容祖儿五度蝉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2:10  东南快报
劲歌金曲颁奖礼“人人有奖拿”容祖儿五度蝉联
容祖儿五度蝉联

  12日晚,2007年度“香港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秉承“人人有奖拿”的原则,共颁出了44个奖项的颁奖礼没有太多刺激和惊喜,不过,颁奖礼营造的氛围很温馨,更像一个大party,多次出现一个歌手上台唱歌,其余歌手上台伴舞的场面。

  在颁发“杰出表现奖”金奖时,主持人崔健(听歌)邦为了制造现场气氛,竟故意把得奖者张敬轩(听歌)读成王菀之(听歌)。这时,曾志伟(听歌)走上舞台说给错对象了,崔健邦才认真地说,得奖者是张敬轩。此时,已走上舞台的王菀之便谦虚地说:“那我负责颁奖给张敬轩。”张敬轩拿到奖后说:“当我来香港一个人住的时候,王菀之就像我的家人。”曾志伟立刻抢过话题说:“家人?”随后,王菀之与张敬轩携手共唱《迷失表参道》,陈奕迅(听歌)容祖儿(劲歌金曲颁奖礼“人人有奖拿”容祖儿五度蝉联 听歌 blog)等众多歌手更一同上台伴唱,场面快乐温馨。

  重量级奖项在最后颁发,陈奕迅和容祖儿毫无悬念地获得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容祖儿已连续五年蝉联,冲击梅艳芳(听歌)1985-1989年连拿5次该奖的纪录。

  十大劲歌金曲

  张敬轩《酷爱》

  吴雨霏《逼得太紧》

  陈奕迅《富士山下》

  杨千《化》

  李克勤(听歌)《花落谁家》

  古巨基(听歌)《爱回家》

  容祖儿《零时零分》

  侧田(听歌)《男人KTV》

  泳儿(听歌)《无心恋唱》

  何韵诗(听歌)《木纹》中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