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志祥签售被迫提前举行 现场签唱片过万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2:30  新闻晨报

  罗志祥(罗志祥签售被迫提前举行现场签唱片过万张 听歌 blog)的人气究竟有多火?昨天在新专辑《无所不在》正大广场签售现场,记者看到,排队等候签名的歌迷,密密麻麻从3楼一直到8楼,边唱边等,场面蔚为壮观。一刻不得闲的“小猪”几乎是奋笔疾书,连续签售超过6小时,据主办方好乐迪宣传负责人孙小姐透露,罗志祥昨日一天的签售量超过万张,与前一天在同地举行签售活动的蔡依林(罗志祥签售被迫提前举行现场签唱片过万张 听歌 blog)相比,数量突破了近3倍。

  昨天,原定16点半正式开始的罗志祥签售活动“被迫”提前了5分钟举行,因为人实在太多了。“知道‘小猪’现在很火,可是,还是没预想到能那么火,”一位忙着维持秩序的主办方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最早到达现场的歌迷,凌晨2点就开始排队,为了能更早见到偶像,有的“粉丝”甚至通宵在正大广场内的KTV唱歌。

  主办方宣传负责人孙小姐告诉记者,去年,罗志祥带着上一张唱片前来签售,6小时内签出近8000张唱片,当时已经属于惊人纪录:“可是,这一次光我们提前卖出的签售票就有五六千张,这还不包括很多歌迷是到了现场直接买专辑后进来的。据我们的保守估计,排队的歌迷人数应该有8000左右,这一次,签出1万张唱片应该不成问题。”

  截至昨日记者21点发稿时,签售活动还在进行中,当时还有六七百名歌迷在排队等签售,因此主办方决定将签售时间延迟到22点半。 晨报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