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上海与旧爱同场 颁奖礼避见过气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7:32  新浪娱乐
周杰伦上海与旧爱同场颁奖礼避见过气女友(图)

因与3位旧爱同场,周杰伦成为焦点人物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周杰伦上海与旧爱同场颁奖礼避见过气女友(图) 听歌)(Jay)昨日(1月13日)出席上海一个音乐颁奖典礼时,竟罕有地跟一众旧爱同场现身,为免跟3位旧爱碰面引起尴尬,周杰伦行红地毯时使出压轴现身一招,向3个女人“让步”。

  Jay昨日出席“第二届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盛典”,其多位过气女友蔡依林(周杰伦上海与旧爱同场颁奖礼避见过气女友(图) 听歌 blog)侯佩岑、Hebe难得和他聚首一堂,非常热闹。正当大众都期待看看周杰伦如何应付一王三后局面时,周董在行红地毯仪式时先来一招“最后现身”,避开与3位旧爱碰面的尴尬场面。

  昨日上海气温降至仅得摄氏1度,还下着微微细雨,所有嘉宾都需撑雨伞进场。周董过气情人之中,最早到场并最落落大方回应与周杰伦同场的感受,是担任司仪的侯佩岑,她在李晨(周杰伦上海与旧爱同场颁奖礼避见过气女友(图) blog)为她打伞之下到场,问她跟周杰伦碰面时会否尴尬,她说:“不会,为工作而已!我刚在后台亦忙于准备工作,见不到任何艺人。周杰伦是很棒的歌手,我相信今晚拿奖的机会很大。”

  侯佩岑亦不介意谈前度情敌蔡依林:“她一直为音乐努力和坚持,每次演出都很卖力。”反之身穿背心短裙出席的蔡依林,可能怕被追问旧爱的事,一众记者要求她接受访问,她亦故作听不到急急走入会场。在严寒天气下,性感打扮的她行过红地毯后,就由助手为她披上外套取暖。

  论性感,全场之冠要数低胸上阵、御寒功力高强的吴佩慈(blog),而昨日出席的歌手艺人还有张震岳、周笔畅(周杰伦上海与旧爱同场颁奖礼避见过气女友(图) 听歌 blog)郭品超(周杰伦上海与旧爱同场颁奖礼避见过气女友(图) 听歌 blog)S.H.E(周杰伦上海与旧爱同场颁奖礼避见过气女友(图) 听歌)黄晓明(听歌)田亮(周杰伦上海与旧爱同场颁奖礼避见过气女友(图))

  当Jay跟S.H.E及潘玮柏(周杰伦上海与旧爱同场颁奖礼避见过气女友(图) 听歌 blog)一起上台领奖时,Hebe不时望向周杰伦,但周杰伦却刻意回避Hebe的眼神。S.H.E此时说周杰伦即将生日,叫台下观众一齐唱生日歌时,周杰伦显得一脸尴尬,待唱罢他亦跟Ella(听歌)拥抱,虽然司仪李晨把握机会,叫周杰伦跟S.H.E逐个拥抱,但他充耳不闻,搂完Ella便下台。(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