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菀之吻张敬轩报解窘之恩 挺身护花缓尴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8:23  新浪娱乐
王菀之吻张敬轩报解窘之恩挺身护花缓尴尬(图)

王菀之吻谢张敬轩

  新浪娱乐讯 张敬轩(听歌)王菀之(听歌)(lvana)在前晚(1月12日)的《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上发生“错配奖”事件,幸得轩仔挺身护花缓和尴尬气氛,令lvana有台阶下。在庆功宴上,问到轩仔可替绯闻女友lvana感尴尬?轩仔就帮无线好说话:“只是程序上出错,直播节目很难避免,最开心同lvana有默契,lvana都没事啦!”

  “受害者”lvana则形容当晚是最难忘及最多回忆的颁奖礼,很感激歌手们团结,大家出自真心作鼓励。有谓两人表现甜蜜,lvana就说:“他是帮我,令我没那么害怕。”lvana在庆功宴上更当众吻了轩仔。

  而《劲歌》筹委会经理陈家扬则表示负责同事已为此深感内疚,故不会再作处分,况且当晚已第一时间向东亚及环球道歉,至于lvana的唱片公司高层表示不会作追究。

  另外,在网上论坛上,有网民怀疑无线刻意炮制高潮,此外又有人大赞轩仔安慰lvana时场面够温馨,有网民提议无线高层陈志云公开道歉。(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