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守望者带病巡演 歌迷抢麦全场大合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0:19  新浪音乐
麦田守望者带病巡演歌迷抢麦全场大合唱(图)

主唱萧玮

麦田守望者带病巡演歌迷抢麦全场大合唱(图)

热情的歌迷

  新浪音乐讯 上周末,太合麦田(blog)旗下"麦田守望者(听歌 blog)"乐队在南京、上海、武汉三地以四天四场的高密度举办了其08年开年的第一场巡演。早已被南方城市歌迷所期待的他们也掀起了新年第一波摇滚风潮,所到之处无不场场爆满。可是舞台上激情四射的他们,却在第二场演出时就患上了重感冒,到最后一场时已经开始发高烧,下台后更是在后台几乎晕倒。但尽管如此,他们仍然为到场乐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摇滚乐演出,多首歌曲都是全场大合唱。

  现场演出一向都是最能表现摇滚乐感染力的形式,很少在这几座城市演出的麦田守望者也在这几场演出中展现出了最佳的状态。从《绿野仙踪》到《电子祝福》,从《所有你想要的》到《Green》,他们以最真实的状态与乐迷分享了音乐的激情与感动,众多从周边城市赶来的歌迷更是让现场气氛一直持续在高点。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几场演出中,每场都有热情的歌迷冲上舞台与乐队合唱《在路上》等经典金曲,让现场变成了一场与歌迷狂欢的大Party。

  回京之后,麦田守望者将作短暂休整。随后继续筹备奥运歌曲的创作等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