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轮海歌迷讨签名碟 吴尊被嘲笑没穿内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0:40  新浪娱乐
飞轮海歌迷讨签名碟吴尊被嘲笑没穿内裤(图)

吴尊(左一)幸保不失,被辰亦儒(左二)嘲笑他没穿内裤

  新浪娱乐讯 踏入2008年,已两度袭港宣传专辑,继上次吴尊(飞轮海歌迷讨签名碟吴尊被嘲笑没穿内裤(图) blog)的透视装“露点”卖肉后,这次轮到其他三子于签名会上齐齐“露底”助兴。

  飞轮海(飞轮海歌迷讨签名碟吴尊被嘲笑没穿内裤(图) blog)昨日(1月13日)在香港奥海城举行签名会,吸引约500歌迷排队等候,期间更有女歌迷于活动开始前不支晕倒,被扶到保安室休息。

  现场司仪宣布飞轮海新碟接近白金唱片销量,最近更有两款飞轮海的邮票及纪念封推出,飞轮海成为能够首个发行香港邮票的台湾组合。对于唱片销量报捷,炎亚纶表示:“很开心,因为有很多团体一起发片,我们打了很漂亮的一仗。”

  及后飞轮海在台上表演时,亚纶、汪东城(飞轮海歌迷讨签名碟吴尊被嘲笑没穿内裤(图))(大东)及辰亦儒(Calvin)竟然齐齐不慎“露底”,其中以亚纶的格子内裤最养眼,Calvin的纯白内裤与大东的蜘蛛侠(飞轮海歌迷讨签名碟吴尊被嘲笑没穿内裤(图))亦相映成趣,搞到台下女歌迷不禁疯狂丧叫。

  四子唯独吴尊未有失守,Calvin嘲笑对方说:“他没露因为他根本没穿!”吴尊即时否认,而亚纶亦解释:“我的衣服最短,而且内裤拉得最高。”大东对于自己的卡通内裤尴尬地说:“妈妈买的,我都有十二生肖、十二星座等图案的内裤,我喜欢超人跟蜘蛛侠系列。”

  当场晕倒的女歌迷致电报馆投诉,指最终未能得到签名大碟,唱片公司负责人表示:“那个女歌迷已经打电话来,我应承她会给她签名碟,其实每一次我都有提醒保安要照顾fans,今日总算顺畅,秩序良好。”

  另外,前晚飞轮海出席《Wild Day Out Grand Show 2008》,令现场掀起当晚的最高潮,但当他们离开时“飞迷”陆续散去,令压轴的黄贯中(听歌)面对一片空位继续演出。Calvin回应指:“他们以为我们是最后一队,其实每位fans都会选自己的一段时间来,我们演出前可能都有其他fans离开。”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